9月6日,上海海事大学1995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我校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理事、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裁蒋望一行来校拜访,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展开交流座谈。杨万枫副校长及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万枫副校长对蒋望校友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他长期以来心系母校、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并欢迎届时能够拨冗回校共贺母校华诞。

蒋望校友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海大求学成长的经历和自己的创业历程。他表示,母校的教育影响了自己一生,他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他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并愿意回馈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泽稷教育是一家集财经证书培训、国际教育、企业培训、以及人才推荐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行业标杆企业。2016年泽稷教育在我校设立“泽稷网校奖学金”,以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1  座谈交流

撰稿:何海波 摄影:徐晓毅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