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敬海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我校校友、敬海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权益合伙人徐军律师、高级顾问律师钟诚、指导船长李帅,我校法学院、学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对3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并对敬海律师事务所捐赠奖学金,激励学生更好地学习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军校友与法学院院长王国华共同签署《“敬海奖学金”捐赠协议》,王国华为徐军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徐军校友回顾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并对学弟学妹们寄予重望,希望他们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力争成为卓越的法律人才。同时,徐军希望敬海律师事务所能够与学校有更多的合作,有更多更优秀的学弟学妹们加入律师行业。

   “敬海奖学金”由广东敬海律师事务所捐赠设立,自2016年起开展评选,每年评出法学院本、硕优秀学生共5名,每人奖励10000元。

 

1  徐军校友与王国华院长签署“敬海奖学金”捐赠协议

 

2  合影

撰稿:张晟 摄影、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