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鹏城海”领袖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81191500“鹏城海”领袖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楼209室顺利举行。深圳市鹏城海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华东区总经理廖东军先生,总经理助理虞恩华先生,商务拓展部经理常志强先生、梁裕先生参与了此次颁奖仪式。交通运输学院团委书记刘建老师,辅导员范晓云老师以及往期“鹏城海”领袖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适值深圳市鹏城海物流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也是“鹏城海”领袖奖学金在校设立5周年,会议支持人范晓云老师特别介绍了已毕业和目前有明确毕业去向的历届“鹏城海”领袖奖学金学生的就业去向。同时介绍了2018年“鹏城海”领袖奖学金的评选过程。范晓云老师介绍说,今年报名参评“鹏城海”领袖奖学金的人数达35人,创历年最高。经过初步筛选、专业投票、企业面试等环节,梁钦、邬灏阳、孙瑞恺、周昕玺等4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2018年“鹏城海”领袖奖学金的获得者。廖东军总经理为4位同学颁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孙瑞恺同学和2018年鹏城海优秀暑假实习生李佳路同学先后发言。孙瑞恺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向企业表示感谢,李佳路同学谈了自己的暑期实习收获。与会同学和嘉宾还畅谈和沟通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以及对物流行业发展的看法等。颁奖仪式在大家的合影下圆满结束。

深圳市鹏城海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服务全球航线的专业公司,主要经营海运、空运、仓储、拖车、报关等国际物流业务。2014年,企业在交通运输学院设立“鹏城海”领袖奖学金,每年资助交通运输专业4名同学,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1万元,同时企业还资助这些同学暑期到鹏城海美国分公司实习。迄今,企业累计资助学生金额近50万。